ECONPILE (5253) - Raya前套利Raya后加码


Raya前的最后一个工作天,眼看手上的Econpile已经冲上 76sen,就决定将手上一部分的股卖掉套利,这一次的盈利为10sen/share,或者15%。这是一支适合长期持有的股,但是新手的我只想试试套利的滋味,还是蛮有成就感的,也为我的股票生涯开了一个好彩头。

今天是Raya后的第一个工作天,或许是受到美中贸易战的影响,大马股市指数早上就开始下跌,许多股票也呈现红海。我不知道明天Econpile会否继续下跌,但今天已经决定了再以 71.5sen 加码,这一次的TP为78sen,或9%。

我这样的“低买高卖”方式来对待Econpile或许不明智,但却能大大降低了我的风险。现在正物色着新的股,打算买一些蓝筹股,考虑着 MBSB (1171) 和 QL (7084)。你说呢?

2018年6月18日 19时50分

纯属个人分享 买卖自负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