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ONPILE (5253) - 我的处女股

近期刚刚学习股票,从一个对经济没有任何兴趣的上班族,开始入手股票,最简单的方法莫过于“那一小笔钱”丢入你较看好的股票,包你一个月内上手!几天前以RM 0.660的价格入场。(今天以0.635收场,假如下星期继续下跌,不排除会继续avg down)

我选择了入手Econpile,来当作我的“处女股”。从年初的 RM 1.220 到今天的closing RM 0.635 ,影响最大的莫过于4月9号的那一场政治变天。加上变天后的各种惊人新闻,如财政部爆出国债超过1兆、1MBD丑闻、隆新高铁计划取消等。造成外资持续撤退,散户情绪化抛售,让这支股跌到今天这个价位。

1987年成立至今,在打桩工程这一块已经有了31年经验。2014年上市至今,业绩几乎是一片绿。在今天的政治情绪影响下,Econpile已经成为一支只能“投资”不能“投机”的股票,价位一定会回涨,不确定的是何时才会回涨。

我认为,在现任首相马哈迪接下来几年的带领,国家的基础设施必然会继续发展。就像之前的双峰塔、吉隆坡国际机场等。而Econpile等待的,正是这样的一个机会,不要求超越其他像Pintaras这样的大公司,只要能在这块蛋糕里分到一杯羹,对我们这些投资者都百利而无一害。


2018年6月8日 23时50分
纯属个人分析 买卖自负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