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VENUE (0200) - 卖掉AA,入场有马云加持的revPay!

这几天指数持续攀升,手上的Airasia(5099)也在今天回到了3.20的股价,也正是我的平均价。考虑到AA的前景并没有很乐观(但也不会跌就是了),索性就浪费了3次买卖的水钱,把现金套出来了。其实AA放着一年后一定赚,但是考虑到速度就算了。


会这么想的原因之一,就跟昨天(7/18)刚上市的银丰集团 Revenue Group Berhad(0200)有关系。在此之前并没有多关注新的IPO公司,但是碰巧群里有人分析,就吸引了我的注意力。Revenue主打支付平台,和多家银行合作,正适合眼下的“无现金支付”潮流。


这样的公司肯定买得过,但是之所以会成为这几天股市的大热门,相信其中一点就是它和淘宝有生意来往。revPay是淘宝/支付宝在大马的官方支付渠道,以往我们从马来西亚直接付款购买淘宝,都需要经过revPay。而且淘宝的大马用户逐年增加,代表着revPay也能分得一杯羹。照之前2年的付款经验来看,使用体验上没有什么大问题,相信接下来会有更进一步的整合(比如大马版支付宝之类的app)。


Revenue的直接竞争对手即是GHL(0021),目前股价1.60左右。昨天Revenue OP 37sen,第一天股价立即飙升,今天(7/19)中午以70.5sen休市。下午估计会继续攀升,我对予Revenue的保守估计:能在8月时达到85sen的TP,2019年能破RM 1.10。当然,我只是预测,但是Revenue绝对适合长期持有。


2018年7月19日 12时50分

纯属个人分享 买卖自负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