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待 ECONPILE (5253) 回跌;继续观望 RADIANT (0202)

昨天(7/24)才说到Radiant(0202)前途正面,今天就大跌了。今日4:30为止,全天最高54sen、最低44sen。上下可谓过山车一般,应该引来不少人抛售,连我的remisier也止损了。害我不禁心生胆怯,想想不如就这样算了,把钱套出来放在我的Econpile(5253)更快回血。但是Econpile的技术面显示接下来应该会回到78sen的水平,索性就再等等,不急。至于Radiant,趁着今天的大跌我打算再加码avg down我的底价,这个星期在40sen的价位排队。如果我之前80sen的TP准的话,这一次收益应该会很可观(不然就是亏很大就对了)。


其实大跌的原因,跟昨天大涨的原因一样:盲目跟风买,然后盲目跟风卖。这阵子的散户都很情绪化,看着MIE和Revenue的IPO成功,就以为所有IPO都是如此。纵观来看Barcode System和Cashless Trend有很大的关联,再加上大型超市的崛起,是有潜质的。


在Econpile还没跌回80sen以下的水平当儿,我就姑且看看Radiant到底能带来惊或喜。


2018年7月25日 5时27分

纯属个人分享 买卖自负


Comments

  1. 我强烈推荐本杰明先生为任何需要经济帮助的人提供服务,他们将使你随时满足任何进一步的需求。我再次赞扬您和您的员工提供卓越的服务和客户服务,因为这对贵公司来说是一笔巨大的财富,也是对像我这样的客户来说愉快的体验。祝你未来万全。本杰明先生,这是获得轻松贷款的最佳方法,这里有电子邮件。/ Lfdsloans@outlook.com 或与本杰明先生谈 WhatsApp Via_ +1-989-394-3740 谢谢你帮助我再次贷款在我的真诚心中, 我永远感激。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