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VENUE (0200) 飙新高;入场新IPO RGTECH (0202)

Revenue(0200)昨天7/23正式突破 80sen。这次的TP来得比我预计的还早,再一次证明了马来西亚市场对cashless trend还是很有信心的。另外,也有人说这是因为马化腾的Wechat Pay前几天宣布了正式和Hong Leong Bank与Revenue Monster合作。刚才我大致找了一下Revenue Group的官网是没看到Revenue Monster这个名字,还请哪位有做深入研究的朋友留言证实一下这两者是否有关联。(照名字来看感觉是子公司没错)


另外今天7/24也是Radiant Globaltech Berhad(锐腾,0202)的第一天bursa listing,和 Mi-Equipment与Revenue Group相同:第一天就创新高。我也乘机以55sen入手了一点,希望这几天股市的走高能带我飞高一些。简单调查了一下,Radiant主要业务是为零售客户提供barcode solution、warehouse solution。


老实说不是什么特别的业务,马来西亚也不是只有它一家在做。但是随着之前提到的“无现金”潮流,他应该会有一番作为。毕竟Cashless Payment其中一项重要的技术即是QR Code/Barcode扫描。加上他们的主要客户(Parkson/Aeon)这些零售巨头也正在扩大营业范围,前途相信是正面的。


我目前持观望态度,8月的TP为80sen,2019年TP 90sen。如果今天之内能突破早些时候的60sen我将会加码来做长远投资。


2018年7月24日 12时20分

纯属个人分析 买卖自负


Comments